保时捷卡宴多少钱一辆?(保时捷卡宴多少钱一辆SUV),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保时捷卡宴多少钱一辆?(保时捷卡宴多少钱一辆SUV)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厂商指导价:91.80-185.8万元。卡宴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SUV。外观设计方面,卡宴的进气格栅比较有特色。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让新款卡宴的外观更为威猛,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整体线条比较完整、流畅、运动。车型尺寸为4846mm*1939mm*1705mm,轴距为2895mm。从数据上看,卡宴的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

至于车内,卡宴做工还是不错的。打开车门就能感受到车的高档,座椅的舒适度不错。可以为车主在驾驶时提供舒适的坐姿,减少驾驶的疲劳。汽车方向盘的设计也很人性化,有自动加热功能。即使是在冬季驾驶,也可以拥有舒适的驾驶环境,不会因为天气寒冷而影响正常驾驶。同时卡宴还有全景天窗,可以

在汽车的动力方面,新车型配备了3.6升V6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90匹。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对于一辆SUV来说,这个动力是非常充足的,无论是在市区还是郊区行驶都有不错的表现。

更多保时捷卡宴多少钱一辆?(保时捷卡宴多少钱一辆SUV)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