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电熨斗的7种方法图片(保养电熨斗的7种方法图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保养电熨斗的7种方法图片(保养电熨斗的7种方法图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电熨斗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今天公益健康网的编辑就来收集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保养电熨斗。生活常识。

新买的电熨斗第一次使用时,请将表面的防锈油脂擦掉,然后检查电源插头和铁插座上的螺丝螺母是否松动,再摇动电熨斗有无响声。如有异响,可能是短路、断路或电源故障,应送维修部拆卸修理。

电熨斗的7种保养方法

1.保护镀层,尤其是底杆的镀层,避免碰撞。使用后请仔细擦拭,存放在干燥处,以免生锈,延长电热元件的使用寿命。

2.当具有自动调温功能的电熨斗用完时,将调温按钮转到“停止”或“中断”位置。这可以延长加热器的使用寿命。

3.为防止蒸汽熨斗在内部生长、生锈、结垢和堵塞喷嘴,每次使用后,可以再次通电,加热2至3分钟,然后拔出插头。自然里面的水分就完全蒸发了。

4.每次使用后应及时用干布擦拭电熨斗,每两周在底部涂一次橄榄油。既能防锈,又能保持润滑。

5.使用电熨斗时,一定要检查电线绝缘是否坚硬或烧焦,看电线端头是否松动,是否稍有错位。应该立即更换。

6.电热丝是铁的心脏。它的寿命和铁本身的温度有很大关系。温度越高,寿命越短。如果断了,即使连接完好,也很容易断。因此,应更换新的加热丝保险丝。

7.在收集电熨斗之前,应该将电熨斗的底部竖立起来。完全冷却后,不应缠绕电线。缠绕时,电线及其绝缘层不应绷紧。否则,电线及其绝缘将被损坏。收藏时要平放,防止碰撞。熨斗不用时,最好放在干燥的地方。

更多保养电熨斗的7种方法图片(保养电熨斗的7种方法图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