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鲜活维c修复精华怎么用(倩碧鲜活维C修复精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倩碧鲜活维c修复精华怎么用(倩碧鲜活维C修复精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撕,按,摇。

使用时,只需撕下铝箔,轻轻一按,释放出维生素C粉末;轻轻摇晃,与嫩肤精华混合,就能发挥神奇的嫩肤效果。维生素C只有在第一次使用时才被激活,需要在七天内全部使用,以保证最高的活性和最佳的效果。

激活维生素C精华的3个步骤:

1.盖上瓶盖,撕开箔纸。

2.按压顶部泵头两次,将维生素C粉推入活肤修复精华原液。

3.摇动15秒,充分混合;每次使用前摇一摇。

作为日常护肤步骤,你也可以滴两滴到你最喜欢的倩碧面霜里,瞬间提亮肤色。全新倩碧活力C修护精华,让你心爱的面霜发挥更多功效!

盒子上写的是每天早晚两滴和面霜混合,然后涂抹。官网介绍和我客服咨询的结果是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其他精华一起使用。而且这种维生素C是高浓度的新鲜品,白天也可以用,不感光。但是,既然不怕光,为什么在宣传中说自己用的是不透明的真空瓶呢?所以我决定白天混在面霜里,晚上单独涂。

更多倩碧鲜活维c修复精华怎么用(倩碧鲜活维C修复精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