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派遣工资由谁发有什么区别(劳务派遣工资由谁发,由谁申报个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劳务派遣工资由谁发有什么区别(劳务派遣工资由谁发,由谁申报个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派遣工资的支付标准如下:

根据国家规定和劳务派遣协议,依法支付被派遣劳动者的劳动报酬和相关待遇,也就是说,派遣单位负责支付被派遣人员工资和购买社保等。

劳务派遣单位应当与被派遣劳动者订立两年以上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并按月支付劳动报酬。被派遣劳动者失业的,劳务派遣单位应当按照当地人民政府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按月向其支付劳动报酬。

在劳务派遣关系中,劳务派遣公司应当向劳动者支付工资。

需要注意的是,现实生活中,为了方便劳动者领取工资,在用人单位与劳务派遣单位的劳务派遣协议中,可以约定由用人单位支付工资,从而解决了很多跨地区派遣劳动者不方便领取工资的问题。

更多劳务派遣工资由谁发有什么区别(劳务派遣工资由谁发,由谁申报个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