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可以带无人机进去吗现在(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可以带无人机进去吗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可以带无人机进去吗现在(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可以带无人机进去吗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几年无人机特别火,我特别想买一架。当我出去玩的时候,我有上帝& # 039;的视角。这种体验真的不一般。我& # 039;我只在毕业生拍摄的时候见过无人机,无人机拍出来的照片很宏大,很有现场感。但是你知道吗?有些景点是不允许无人机的。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基本信息及公共交通:

方案一:8号线沈渡公路站下车,换乘沈南专线,到南方国际站下车,过马路,换乘南辽专线,到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站,即到达公园。

方案二:16号线新场站下车,换乘新陆专线或新陆专线(区间),到新丰公路南丰公路站,步行100米到邓铭村站,换乘凤城3号线,在隋唐河路瓦洪公路站下车,即到达园区。

门票:80元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08:30-16:30

地点: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隋唐河路1677号

可以带无人机进公园吗?

在空中俯瞰上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真的很漂亮!但公园区域属于空中管制禁飞区。请注意不要携带无人机等任何飞行设备入园。谢谢您的合作!

有关部门对无人机的使用做了如下规定

https://Www.caOyUANtianLu.ORg旅游指南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的通知

园区游客、部门及相关合作单位,园区区域属于空中管制禁飞区,上级公安部门规定,

现在,公园无权同意擅自使用无人机的权利。如果需要使用无人机,要去当地派出所备案。备案同意后,你要去公园安全办备案。禁止游客私自携带无人机,各相关合作单位配合禁止在园区停留的游客使用无人机等任何飞行设备。如发现任何未经许可使用无人机等飞行设备,将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2018年10月29日

宣布如下

更多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可以带无人机进去吗现在(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可以带无人机进去吗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