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防火墙打不开怎么办(电脑防火墙打不开的解决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ndow防火墙打不开怎么办(电脑防火墙打不开的解决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Windows & # 039自带防火墙可以起到保护作用,在正常的电脑使用中是需要的,比如一些网络任务或者远程操作等。如果防火墙被禁用,这些任务将无法完成。再说防火墙是系统的第一道防线,是内网和外网之间的屏障,作用是防止非法用户进入。当你遇到一些工作可以& # 039;否则windows防火墙无法完成& # 039;打不开,我们可以尝试以下方法解决。

如果windows防火墙可以& # 039;打不开?

方法一

1.按[win r]组合键,调出运行框,输入[services.msc],回车。

2.在服务页面上,找到[windows防火墙]。

3.双击打开,将[启动类型]改为[自动],最后点击[确定]。

4.这样,防火墙就可以自动打开了。

方法2

1.右键【电脑】,选择【管理】进入。

2.在页面上,单击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

3.然后在窗口右侧找到[网络连接],右键单击[重启]。

4.找到[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并右键单击[重新启动]。

方法3

1.下载【Windows防火墙疑难解答】,双击执行文件WindowsFirewall.diagcab,然后点击【下一步】。

2.Windows防火墙疑难解答将自动检测并尝试解决发现的问题。耐心等待就好。

如果你的电脑& # 039;的windows防火墙可以& # 039;打不开,可以尝试按照上面的步骤解决。要知道,防火墙有三种:网络层防火墙,应用层防火墙,数据库防火墙。为了保护系统免受未经授权的进出连接,Windows内置了防火墙管理系统,所以不建议在使用电脑时将其关闭!

更多window防火墙打不开怎么办(电脑防火墙打不开的解决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