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的混动版车型用了什么发动机型号(es哪款是混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s的混动版车型用了什么发动机型号(es哪款是混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es的混动版采用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E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型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870mm,长宽高分别为4975mm、1866mm、1447mm。汽油版es采用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es混动车型使用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低于纯汽油车型使用的2.5l发动机。混动车型使用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21 Nm。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7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至5200转/分。这款发动机搭载vvt-ie技术和混合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气缸盖和缸体。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电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202 Nm。【es混动版用什么发动机】这款车的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多连杆式悬架是一种结构复杂的独立悬架,可以改善汽车的操纵稳定性和行驶稳定性。多连杆悬架是在双横臂悬架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将双横臂悬架的两根横臂改为独立的连杆。麦弗逊悬架是一种常见的独立悬架,结构简单。

更多es的混动版车型用了什么发动机型号(es哪款是混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