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板桥是哪一个朝代的诗人写的(郑板桥是哪个朝代的诗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郑板桥是哪一个朝代的诗人写的(郑板桥是哪个朝代的诗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郑板桥(1693-1766),原名郑燮,字克柔,黎安人,号板桥,号板桥老师,江苏兴化人,祖籍苏州。清代画家、作家。

2、康熙秀才,雍正十年举人,乾隆元年(1736年)进士。山东管饭县、威县县令,政绩斐然,后居扬州,以卖画为生,是“扬州八怪”的重要代表。

3.郑板桥一生只画兰、竹、石,自称“四季之兰,万古之竹,千古无敌之石,千古之人”。他的诗书画,号称天下“三绝”,是清代比较有代表性的文人画家。代表作品有《修竹新篁图》 《清光留照图》 《兰竹芳馨图》 《甘谷菊泉图》 《丛兰荆棘图》 《郑板桥集》等。作者是0755-79000。

更多郑板桥是哪一个朝代的诗人写的(郑板桥是哪个朝代的诗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