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亲人葬礼该去吗(该不该参加前妻家亲人葬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前妻亲人葬礼该去吗(该不该参加前妻家亲人葬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谢谢邀请!

这个问题不能用你是对是错来回答。这个问题太复杂了,涉及方方面面。比如离婚前你和婆婆是什么关系?离婚前你有孩子吗?离婚中谁有错?老人是怎么死的?等等等等,要综合考虑。现在,我不能给你任何武断的结论。附赠有附赠的理由,不附赠也有附赠的理由。我给你分析一下,然后看你属于哪种情况。

应附赠礼物的几种情况(1)与前夫有共同的孩子。

孩子是你和前夫的纽带,也是你和前婆婆无法断绝的重要因素。不管孩子跟你还是跟你前夫,婆婆永远是孩子的奶奶,你永远是孩子的妈妈。为了孩子,你应该去看一看,读一读,尽一些晚辈应该尽的义务,给孩子做个榜样。我不认为你带着礼物去是错的。

(2)与前婆婆的关系处理好。

虽然你和前夫离婚了,但是前婆婆应该和你离婚没关系。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去。人心满肉。你和前夫婚姻期间,比赛前你给她妈妈打电话,他给你女儿打电话。你们俩同甘共苦,同甘共苦。不管你和前夫有多大的矛盾,问题有多复杂,你婆婆毕静是你婆婆,她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和你以母子关系相处的人。现在老人去世了,你应该怀念。这没有错。这是人之常情。

不宜附赠礼物的情况(1)与前夫离婚是前婆婆挑唆的结果。

你和前夫没有太大矛盾,只是你婆婆挑唆你,导致你们两个离婚。在这种情况下,我建议你不要去,你不能留下。就像小姨子的退款礼物,热脸贴冷屁股。经常有人说,百年风雨同舟,还能和前丈母娘住在一起,那是福气。然而这份祝福并没有给你和前婆婆带来好运,反而带来了无尽的烦恼,可见你们两个没有缘分。离得越远,心情就会越好。如果是这样,最好不要打扰前婆婆,让她安安静静的走。

(2)与前夫无子女,多年不与前夫家人联系。

这种情况你最好不要去。他们家就像你人生旅途中的一个过客,你只能算是他们家的一段风流韵事。你不要再打扰他们可能就够了,不然为什么不常年保持联系?有鉴于此,你还是遵从他们的意愿,永远消失吧。不要让一个湖泊静止不动,你会打破平衡。我以为你是自找麻烦,自取其辱。

最难处理的社会关系就是前夫,前妻,这是不理和乱的关系,管理的更乱。一般人躲都躲不过,你怎么敢贴在身上。

我承认我前婆婆去世了,你应该拿出来读一读,不管是情感上的,伦理上的,还是中国传统美德上的。但这都是事实。每个人的理解不同,处理问题的方式也不同。不要总把每个人都往美好的方向想,不然怎么和前夫离婚?

现在,不知道大家对这件事有没有新的看法,对小姑的礼金退款有没有反感。我觉得你应该放手。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对错。就看你怎么理解和处理了。

喜欢的请关注渭河。

自己做这种事没问题。礼貌过后剩下的就是别人的事了。说实话问心无愧就好。事情过了就过了,没必要让别人的行为影响你的心情。

更多前妻亲人葬礼该去吗(该不该参加前妻家亲人葬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