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克拉钻戒多少钱(卡地亚一克拉钻石戒指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卡地亚克拉钻戒多少钱(卡地亚一克拉钻石戒指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把自己炸了。这颗属于我的钻石是1.31克拉,H色,Vs1。再次证明买东西真的要看缘分。你看着他们没有感觉到的是你没有机会。不要强行购买,你会后悔的!土豪免费。这枚钻戒有点大,闪闪发光。实物看起来比照片大得多。我跟老公开玩笑说,看起来像是家里水晶灯上扣下来的小水晶,但是这个钻戒适合戴在家里。穿起来有点过了。我祝你拥有最美好的爱。

卡地亚是我命中注定的结婚钻戒。今年3月和男朋友在香港买的,汇率打到了最优惠。最近我算了一下,汇率跌了一万多。我真的很喜欢。当时选了一家离酒店很近的店,也是香港最大的一家。拍照地点是柜姐一定要拉我出来,说只有他们店才有这个可以拍照的环形长廊。照片也是柜姐拍的,哈哈哈哈,所以遇到一个好的柜姐很重要,不然花钱买也不开心。我自己的主钻是1.03克拉,20万出头的价格,我很开心。

更多卡地亚克拉钻戒多少钱(卡地亚一克拉钻石戒指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