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管理就业好不(学财务管理毕业后干什么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财务与管理就业好不(学财务管理毕业后干什么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加上“金融”二字,很多人以为是会计专业。虽然我自己是学会计的,但是和会计专业不一样。财务管理属于管理学范畴下的工商管理范畴。下面介绍一下财务管理学习课程和入职后薪资。

财务管理专业课程财务管理专业课程有:《基础会计学》、《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学》、《高级财务管理》、《审计学》、《税法》、《税务会计与纳税筹划》、《电子商务概论》和《项目评估》。

财务薪酬管理财务经理的工作种类很多,财务管理的职称、职位、工作年限都不一样。所以理财经理的薪酬额度也是不一样的。

出纳、记账员、复核员、会计、审计师、财务总监的薪酬不同;会计师、助理会计师、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的工资也不一样。从事理财一两年的人和从事理财二三十年的人工资也不一样。

一般理财经理的月收入在3000元到2万元不等。大型企业的财务总监可以拿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年薪。所以财务管理的工资主要看职位,职称,单位大小分地区。

财务管理专业主要就业岗位有:会计、出纳、应付账款、应收账款、总账会计、财务助理、财务经理、预算专员、成本会计、FPA财务分析、风控主管、内审主管、融资主管、资金主管、税务主管、内审主管、审计经理、统计主管、财务分析经理、财务规划经理等。

更多财务与管理就业好不(学财务管理毕业后干什么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