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上长一些黑斑还能吃吗(豆角上面的黑斑点怎么回事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豆角上长一些黑斑还能吃吗(豆角上面的黑斑点怎么回事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能。豆子容易感染黑斑病菌,表现为豆子的表皮有褐色和深褐色的斑点。斑点含有酮和酮醇等毒素,会损害肝脏。煮、蒸、烤都杀不死它们,摄入人体后对肝脏伤害很大。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保存豆子不变黑:1。把两端的花梗去掉,用清水清洗干净,再把豆子两边所含的筋去掉,以免以后吃的时候影响豆子的口感。然后把加工好的豆子切成小块,放在一边沥干水分备用。2.锅中加入清水,烧开,加入适量食用油和盐,然后将准备好的豆子放入锅中焯水。3.在盆中加入适量清水,准备一些冰块,放入水中。待冰块即将融化后,将处理好的豆子放入冰水中,搅拌均匀,待豆子在冰水中完全冷却后,取出沥干水分备用。4.将加工好的豆子放入保鲜袋中,用绳子绑住袋口,然后将豆子放入冷冻室冷冻保存,这样保存下来的豆子时间长,豆子本身的味道也能得到很大程度的保存。

更多豆角上长一些黑斑还能吃吗(豆角上面的黑斑点怎么回事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