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钙的其他方法是什么(补钙的其他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补钙的其他方法是什么(补钙的其他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日光浴和补钙

维生素D是人体可以自行合成的一种维生素。每天坚持晒半小时太阳,可以促进身体合成维生素D,维生素D可以促进身体对钙的吸收。晒太阳补充维生素D的最佳时间是下午4~6点。这段时间阳光的紫外线高于红外线,对维生素D合成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运动补钙

为了保持身材,加强锻炼可以促进胃肠道的健康和钙的吸收。同时,运动后食欲一般会大增。这时候可以选择性的多吃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促进钙的吸收。

钙注射液

对于严重缺钙,甚至影响人的正常生活,引起体内各种缺钙疾病的患者,这类人群的补钙需要快速进行,身体很难通过食物或药物快速改变血钙浓度。这时候可以选择直接静脉注射葡萄糖酸钙,症状缓解后再将其作为日常辅食。

更多补钙的其他方法是什么(补钙的其他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