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场所不允许设置在哪一层进入(公共场所不允许设置在哪一层设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共场所不允许设置在哪一层进入(公共场所不允许设置在哪一层设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公共娱乐场所不准设置在建筑物地下一层以下的楼层。公共娱乐场所按《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设置在地下建筑内的,除应符合本规程其他条款的要求外,还应符合下列规定:通往地面的安全出口不应少于两个,安全出口、楼梯和走道的宽度应符合相关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的规定;应设置机械防排烟设施;应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严禁使用液化石油气。

公共娱乐场所应当在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中指定一名负责本单位消防安全的负责人。消防安全责任人确定或者变更时,应当向当地公安消防机构备案。

消防安全责任人应当按照《消防法》第十四条、第十六条的规定履行消防安全职责,负责检查落实本单位的防火措施,制定和演练灭火预案,建设消防设施、消防通道、供电和火源管理等。

公共娱乐场所的产权人与其他单位和个人发生租赁或者承包关系后,由经营者负责公共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

更多公共场所不允许设置在哪一层进入(公共场所不允许设置在哪一层设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