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拌黄瓜的制作方法窍门(皮蛋拌黄瓜怎么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皮蛋拌黄瓜的制作方法窍门(皮蛋拌黄瓜怎么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日常生活中,皮蛋更常见的做法是用来煮粥、拌凉菜。那么,炎炎夏日将至,资深营养师在此强烈推荐一道美味的凉菜,——皮蛋拌黄瓜。鸡蛋拌黄瓜凉菜绝对可以成为夏天让你食欲大增的一大美味,还具有预防糖尿病、减肥、延缓衰老、健脑的功能和作用。

食材:丝瓜、皮蛋、辣椒、盐、鸡精、酱油、醋。

食物特点:凉菜。

鸡蛋拌黄瓜

1、清洗原料;

2.用刀拍松丝瓜,撕成小块;将鸡蛋切成方块;小辣椒切丁;

3.将盐、糖、鸡精、酱油、醋混合在一起制成调料;

4.将丝瓜块、皮蛋丁、辣椒丁放入锅中,加入调味料搅拌。

注意:皮蛋要选好。说白了就是皮蛋要剥。皮蛋里有冻花,说明腌制的皮蛋是有形状的,不流黄,非常容易切成形状。

营养成分

胡萝卜素丝瓜。以及抗坏血酸等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烟酸和维生素b2的含量都比西红柿高。它不仅营养成分高,而且还有很多功效和作用,如保暖、耐晒等。丝瓜含有糖原和糖苷,还有各种无机酸碳水化合物。其中的丙酸能抑制人体内糖原转化为人体脂肪,具有减肥和预防冠心病的作用。

松子蛋含有大量矿物质,但体脂和总热值略有降低。能刺激消化系统,增进食欲,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中和胃酸,提神降压。具有润肺止咳、滋阴活血、凉肠止泻、降血压的功效。除此之外,皮蛋还有维护血管的作用。此外,还能提高记忆力,维持大脑功能。

服用的注意事项

1.太火最合适;

2.儿童、脾阳虚、湿冷泄泻、心血管疾病、肾脏疾病患者少吃。

鸡蛋拌黄瓜的方法简单方便,其鲜味最适合夏天服用。而且作为日常生活中一道简单却又凉拌的菜,它的作用和功效如此之多,吃了对人体有益。然后夏天特别喜欢吃凉菜的朋友们赶紧自己动手充饥。

更多皮蛋拌黄瓜的制作方法窍门(皮蛋拌黄瓜怎么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