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鸟的其他特点是什么(百灵鸟与小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百灵鸟的其他特点是什么(百灵鸟与小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树和云雀之间的协议

这一天,大明星百灵鸟飞到森林里举行音乐会,所有的动物都来观看。百灵鸟唱了一首多么美妙的歌啊!大树都希望大星百灵鸟能飞来在自己身上筑巢,让自己每天都能听到动听的歌声。百灵鸟精心挑选将成为自己家的大树,一棵矮小的小树仰视着它。它多么希望百灵鸟能落在上面.它祈祷道:“大星百灵鸟,请过来在我身上筑巢吧!”百灵鸟看着小树,笑着说:“但是你太小了,不能支撑我的巢,不能为我遮风挡雨。”小树伤心地哭了,百灵鸟安慰说:“不要难过。等你长大了,我会来你的身体里筑巢。”小树擦干眼泪说:“真的吗?”就这样,小树带着和百灵鸟的约定,拼命地长大了。二十年后,小树终于长成参天大树。许多鸟儿想在他身上筑巢,但它遵守了与百灵鸟的约定。有一天,大星百灵鸟真的飞回来了。它用优美的歌声落在上面,筑了一个巢。大树说:“你终于回来了。你带着我们的承诺回来了吗?”百灵说:“是的,我带着我们的约定回来了,但我已经不是原来的百灵了。我是它的女儿。我母亲去世的时候告诉我,我必须履行约定,在你的身体里筑巢。”树这才想起,是的!已经二十年了,很感激当时的那只云雀,因为他们信守了朋友之间对彼此的承诺。孩子们,你们必须说到做到。与你的朋友和家人保持一致是非常重要的!小树答应了云雀。

更多百灵鸟的其他特点是什么(百灵鸟与小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