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传情小青打许仙(法海青蛇白蛇许仙是什么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蛇传情小青打许仙(法海青蛇白蛇许仙是什么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白蛇的传说(3)法海抓住了徐贤

徐贤独自一人来到金山寺。他刚踏进大门,就被法海蒙克拖进了传播室。海和尚对道:“施主来得正是时候。今天,我告诉你真相:你的女人是个恶魔!”徐贤听了很生气:“我妻子的好人怎么会是魔鬼呢?别瞎说!”海和尚假惺惺地笑了笑,说道:“难怪,施主,你被那恶鬼迷住了。老和尚看出她是白蛇!”听法海和尚这么一说,徐贤想起了端午节。那天,徐贤担心妻子太虚弱,所以在她怀孕时喝了雄黄酒。妻子喝了雄黄酒后,不由自主地现出了白蛇的原形。当徐贤看到它时,他吓得要死。后来,在醒来后,白夫人经历了各种困难,以窃取仙草和拯救徐贤。想到这里,徐贤不觉心里一愣。海和尚见他发愣,便说:“不要回家,拜我为师。有我护法,不怕她害你!”徐贤认为,我妻子对我的感情比海还深,即使她是一条白蛇,她也不会伤害我。现在她怀孕了,我怎么能丢下她出家呢?有了这个想法,他无论如何也不肯出家。海和尚见不同意,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他关了起来。这位白人女士焦急地等待着她的丈夫回来。时光流逝,我的丈夫却再也没有回来。白娘子急了,四处打听。最后,她发现徐贤被法海和尚关在了金山寺。白夫人连忙带着小青去了金山寺。她恳求法海释放徐贤。大海见白娘子苦苦哀求,冷笑道:“大胆的蛇妖,我劝你趁早离开这个世界,否则别怪我不礼貌!”看到法海不肯放人,白娘子只好把头上的金钗拔下来,在风中摇晃。突然,汹涌的海浪冲向金山寺。大海见水漫金山寺,连忙脱下袈裟,化为长堤,拦在寺门外。水上升一英尺,长滩就高一英尺;水上升一英尺,长滩就高一英尺。浪再大,也过不去。再加上白娘子怀孕了,打不过法海,只好要求小青收兵。他们回西湖修行,伺机报复。

更多白蛇传情小青打许仙(法海青蛇白蛇许仙是什么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