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淘票票信用卡有什么优惠(光大银行淘票票信用卡怎么用比较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光大银行淘票票信用卡有什么优惠(光大银行淘票票信用卡怎么用比较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10月31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申请光大银行淘宝电影信用卡的新客户,首张信用卡验证通过后60个工作日内,可获赠2张淘宝电影2D/3D电影票,次月激活,刷任意一张即可。

2.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只需在指定影院刷卡10元或在【淘宝电影】购买电子券,即可购买电影票。

3.如果光大淘宝电影联名卡持卡人通过淘宝电影APP购买电影票。成功出票可享受每张电影票5折优惠,每单最高优惠36元。

4.光大银行淘宝电影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淘宝电影会员权益。其中,每月送电影票3张,单笔支付88,10万积分支付新住户。虽然光大银行的白金卡大多需要缴纳年费,但是光大淘宝电影联名卡的这张卡是终身免年费的。

更多光大银行淘票票信用卡有什么优惠(光大银行淘票票信用卡怎么用比较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