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卫衣发黄怎么洗?(白色卫衣发黄怎么洗白小苏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色卫衣发黄怎么洗?(白色卫衣发黄怎么洗白小苏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将黄白衣物浸泡在淘米水中,加入适量洗衣液,按正常洗衣程序洗涤,使其洁白如新。而且白色衣服经常用淘米水洗,不容易泛黄。或者洗白色衣服的时候,把橘子皮放在锅里煮一下,然后泡在黄汤里搓搓衣服,也能让衣服洁白如新。

黄白色毛衣怎么洗?

白衣服穿久了容易变黄,因为白衣服的荧光剂在穿着过程中变弱。或者沾有人体分泌的汗渍和油脂,导致衣服发黄。同时,衣服存放不当或时间过长,清洗不当或未洗干净,残留的洗衣液或肥皂都会使衣服发黄。

白衣服黄了也不用担心。可以将黄白衣物浸泡在淘米水中,加入适量的洗衣液,按照正常洗衣程序进行洗涤,使黄白衣物如新。在洗涤过程中,将橘子皮放入锅中煮沸,然后浸泡在黄汤中摩擦衣物,也能使衣物洁白如新。

其次,在清水中加入几滴白醋,把白色的衣服泡在里面,搓几下。取出后,按照普通洗衣程序清洗。尤其是有时候衣服会因为晾晒不当而散发出酸味和汗味。将白醋与水混合,将有臭味的衣服浸泡五分钟左右,然后在通风处晾干。

更多白色卫衣发黄怎么洗?(白色卫衣发黄怎么洗白小苏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