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矮的山是什么山有多高(世界上最矮的一座山是什么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世界上最矮的山是什么山有多高(世界上最矮的一座山是什么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最高的山是珠穆朗玛峰,那么世界上最短的山是什么?世界上最短的山是多少米?

世界上最短的山是什么?世界上最短的山是多少米?

世界上最短的山是景山,位于山东省寿光市。景山最高点离地面只有0.6m,最低点只有0.1m,是一座因地壳运动而被埋在地下的山,属于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景山,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就像一个人的名字。一般来说,静态性格的女生都比较温柔,善解人意,喜欢安静的人。京山也是如此。它素雅,默默无闻,却以精致的身材闻名。那么景山是什么样子的呢?

没错,上图就是景山。可能很多朋友看完就开始笑了,大方了。这不就一个破石头,还敢自称山?我在家乡到处都能找到比他大的石头。但其实景山确实是一座山。它位于山东半岛中部的寿光市,也是寿光市唯一的一座山。虽然它很矮,海拔只有48米,但它的来历可不小。

寿光市以前是没有山的,但是当地人非常想要一座山,因为当时的技术有限,靠人工堆积石头是造不出山的。于是,一位智者来到寿光城最高的地方,发现了一块不能再增的“石头”,取名景山,意为其不动之山。

不过据当地人说,景山并没有那么矮。其实在他看不见的石头下面,有一个很深的部分,是和大地紧密相连的。如果算上土的部分,景山可能是名副其实的真山。

其实关于景山的起源还有另外一个传说,就是景山在某个夜晚突然出现,它的生长势不可挡。然而,就在它破土而出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抱着孩子回娘家的女人。突然,她在景山上撒尿,景山因为这个尿而停止了生长。

然而,不管景山起源的事实如何,这个山顶微微隆起的辽阔叶萍,却逐渐成为人们的旅游胜地,吸引了无数游客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那是世界上最短的山。是什么山?世界上最短的山是多少米?你去过景山吗?

更多世界上最矮的山是什么山有多高(世界上最矮的一座山是什么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