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疫情期间延迟复工会扣工资吗最新消息(天津疫情期间延迟复工会扣工资吗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天津疫情期间延迟复工会扣工资吗最新消息(天津疫情期间延迟复工会扣工资吗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天津市人社局称:【天津疫情期间是否延迟恢复工会工资克扣】一是对肺炎患者、疑似患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密切接触者等特殊人员在其隔离治疗或医学观察期间,以及可以& # 039;政府不能提供正常的劳动力& # 039;s隔离措施或者其他紧急措施,再次强调,无论在节假日期间,还是在延期复工期间,各企业都应当按照劳动合同的约定向职工支付该期间工作的全部报酬,不得依据《劳动合同法》第四十条(不胜任工作、客观情况变化)和第四十一条(经济性裁员)的规定解除与职工的劳动合同。在此期间劳动合同期满的,合同期限顺延至医学观察期满、隔离期满或者政府采取的紧急措施结束。通过这一政策,稳定肺炎患者、疑似患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岗位和收入,打消他们的后顾之忧,安心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按照政府& # 039;s通知,延期复工的企业应当按照企业停工期间工资支付的有关规定支付延期复工期间的工资,即企业应当支付劳动者& # 039;在一个工资支付期内(最长为1个月),按照劳动合同约定的工资标准支付工资;超过一个工资支付周期后,企业安排劳动者上班,与劳动者协商解决问题。(3)根据政府通知要求,不受延期复工限制的企业。在此期间安排职工正常工作的,企业应当依法支付工资。休息日加班的,按照《劳动法》的有关规定支付加班工资;在企业已提供必要的防疫措施和劳动保护的前提下,要求员工复工,员工无正当理由拒不复工的,企业可依据《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企业不执行相关规定,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职工可以向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也可以向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部门申请仲裁。小贴士:

更多天津疫情期间延迟复工会扣工资吗最新消息(天津疫情期间延迟复工会扣工资吗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