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斯菊和格桑花区别在哪(大波斯菊和格桑花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大波斯菊和格桑花区别在哪(大波斯菊和格桑花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文认为波斯菊与非洲菊的区别在于品种、株高、花期和果实,其中波斯菊为英国秋季多年生草本植物,高度1-2m,每年6-8月开花,而非洲菊为金鸡菊属二年生草本植物,高度0.3-1m,花期为每年5-10月。什么& # 039;大波斯菊和格桑花的区别是什么?1.不同品种大波斯菊和格桑花的区别在于品种。其中,大波斯菊为菊科秋英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原产美洲和墨西哥,主要生长在2500米以下,而格桑花为菊科菊花属二年生草本植物,原产中国,适宜生长在海拔30-2700米。2.不同的植物高度。波斯菊与格桑花的区别在于株高,其中波斯菊高1-2m,根呈纺锤形,不定根多,茎枝无毛,而格桑花较短,高约0.3-1m,茎枝直立,上面有白色粗毛。3.花期不同波斯菊和格桑花的区别表现在花期上。波斯菊的花期为每年的6-8月,其花为紫红色、白色或粉红色,而格桑花的花期为每年的5-10月,其花为红色、蓝色或黄色的头状花序。4.果实不同【波斯菊与格桑花的区别】波斯菊与格桑花的区别在于果实,波斯菊每年9-10月结果,果实暗紫色,直径10毫米左右,上面有2-3个穗状花序,而格桑花每年8-10月结果,果实内有雪白的冠毛,呈长方形。

更多大波斯菊和格桑花区别在哪(大波斯菊和格桑花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