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d录像多长时间(佳能7d录像用什么模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佳能7d录像多长时间(佳能7d录像用什么模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佳能7d的视频录制方法:在7D的取景器右侧,有一个明显的视频和实时取景按钮,上面写着STARTSTOP字样。你拨到视频,也就是红色的视频标志,让7D切换到视频拍摄模式。视频拍摄建议使用M文件。当然,自动档也可以用来拍摄视频,但专业视频不是用自动档拍摄的。如果是生活记录,那么可以用P档。曝光等设置都是自动完成的。设置为M档后,可以自行调整快门、光圈、ISO组合。LCD屏幕显示了这种组合下的曝光模拟。面对想要拍摄的画面,调整快门和光圈,实现正确曝光。屏幕下方是曝光标尺,可以知道当前曝光是否正常。调整好快门光圈组合后,可以按STARTSTOP键开始拍摄。拍摄结束后,再按这个键,视频就会停止。这是7D拍摄视频最基本的方法。(拍摄视频时,建议使用MF手动对焦方式对焦)

更多佳能7d录像多长时间(佳能7d录像用什么模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