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把章莹颖怎么了(章莹颖凶手死刑了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凶手把章莹颖怎么了(章莹颖凶手死刑了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章莹颖被告克里斯滕森的前女友塔拉布利斯(Tara Bliss)于当地时间19日和20日出庭作证。事发后,她戴着监控设备帮助调查人员记录下被告描述的绑架并杀害章莹颖的可怕细节。

照片:克里斯滕森。

重要证人:嫌疑人前女友出庭作证。

当布利斯19日走进法庭时,克里斯滕森直视前方。前女友经过时,他也没有和她有眼神交流,而前者在证人席坐下后,他给了她一个眼神,然后开始和律师交流。

布利斯在证词中描述了与克里斯滕森的复杂关系。“我对这个男人有感情,不知道他有没有做过什么。”她说,佩戴窃听装置“可以同时通知我自己和潜在的执法机构。”

布利斯于2017年4月开始与克里斯滕森约会,此前她在在线约会网站OkCupid上认识了他。

布利斯在控方的要求下指认了克里斯滕森。她说,第一次约会,后者“异想天开”。他们一起聊天,逛书店。布利斯形容他“非常迷人”。他看起来和蔼、礼貌、友好。"

嫌疑人多次与前女友谈论连环杀手,但她说,当他们有一天在他的公寓里喝醉时,事情开始发生变化。克里斯滕森的前妻把布利斯送回家,并告诉她限制克里斯滕森最多喝两杯。

根据克里斯滕森在伊利诺伊大学咨询中心与实习生交谈的视频,在他喝醉并告诉前妻他对连环杀手的兴趣后,她给他下了戒酒的最后通牒。

布利斯说,妻子回家后,她与克里斯滕森的对话“不像他们刚开始时那么容易了。”

她说她和克里斯滕森谈过很多次连环杀手,包括发短信和面对面。

"他开始谈论历史上不同的人,这些人被人们记住并留下了他们的印记。"布利斯说。他提到了泰德邦迪和阿道夫希特勒。

布利斯说,他曾经假设性地讨论过如何杀死一个人,然后全身而退。"他说杀人可以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完成."布利斯形容克里斯滕森的语气像是在交谈,“可能有点激动”。

Brice作证说,他还告诉她,他在2017年5月下旬买鞋时记住了面前顾客的地址,去了那个地址就走了。

布利斯说,她在他们的关系中是顺从的一方,会帮他打扫厨房和浴室,因为他“不喜欢打扫浴室”。

更多凶手把章莹颖怎么了(章莹颖凶手死刑了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