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对接是什么意思(水电交接应该注意什么细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水电对接是什么意思(水电交接应该注意什么细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前期要做好水电定位工作,开关要操作方便。比如床头要设双控开关,卫生间照明开关要设在门外,方便操作。要基本够用,房间四角最好有插座,避免以后到处拉电线的不便。建议相邻两个插座的距离在三米以内,因为电器的插头线大多在1.5米以内,以免以后长时间延长。

2.合理划分电路,比如照明和插座分开电路,空调分开电路,厨房和卫生间分开电路。

3.注意线路方向强弱电槽的敷设。

4.应注意施工。强弱电要做成线路多变的“松线”过程,给后期的线路维护带来很大的方便。

5.给水管道施工完毕后,应进行压力试验。

6、排水管道施工应注意水流通畅,不漏不堵,安装后应做渗漏试验。地漏管道要淹没。生活阳台排水改造要注意洗衣机排水,不要地漏回水。

7.无论是个体户还是公司施工,都需要注意事先约定的材料、工艺等内容。如果不了解,最好在施工完成后请第三方监理做水电验收。

8.最后,水电完成后,室内的线路一定要用相机拍下来存档。拍摄范围包括强弱电管道,厨房卫生间的给排水,这点很重要。

更多水电对接是什么意思(水电交接应该注意什么细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