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怎么保存的长久(橙子怎么保存的时间长还不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橙子怎么保存的长久(橙子怎么保存的时间长还不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橙子是相对耐储存的水果,可以用保鲜袋转发,减少空气接触;也可以直接放在通风良好的阴凉处。一般橙子买回来后家里温度不高的话可以存放半个月以上。

橙子的食用方法

1.桔子酱

桔子酱是用桔子肉捣碎并加入蜂蜜制成的。橘酱味道鲜,不仅可以直接吃,还可以撒在其他菜上作为调料。橙酱不仅保证了营养价值,还可以入药。由于橘酱含糖,多吃橘酱有利于身体发育,补虚强身,具有补气血、健脾暖胃、止痛、活血化瘀等作用。

2.橘子汤

橘子汤是将橘子去皮,放入汤中煮制而成。吃饭时喝橘汤有助于消化,橘汤还能生津止渴。其中所含的糖分可以及时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所以非常适合运动后喝橘汤。

3.新鲜橙汁

把橙子里的水挤出来,得到一杯新鲜的橙汁。鲜榨橙汁味道酸甜,富含维生素c,多喝鲜榨橙汁可以有效治疗坏血病,降低患心脏病的概率。鲜橙汁也有助于消化,所以也适合便秘的人喝。

更多橙子怎么保存的长久(橙子怎么保存的时间长还不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