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宾耳朵怎么绑起来(杜宾耳朵怎么绑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杜宾耳朵怎么绑起来(杜宾耳朵怎么绑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步是用酒精和双氧水清洗德宾的耳朵,防止感染。同时准备好脱敏胶带和卫生棉条。第二步,把卫生棉条塞进德宾的耳朵里,然后用耳朵包住卫生棉条,剪掉多余的部分,最后缠上胶带。第三步:用长胶带连续缠绕两对耳朵的根部,使两只耳朵保持垂直、直立、平行。

1.清理你的耳朵。

首先,用酒精和双氧水对德宾的耳朵进行清洗消毒,这样可以防止耳朵被感染。干耳时,准备脱敏胶带和棉条,然后用胶带包裹棉条,增加棉条的硬度。

2.在学校扎耳朵。

然后控制杜宾犬,将棉条轻轻插入耳朵,避免插入过深,用耳朵包住棉条,耳朵上端包紧,耳朵下端稍微松一点。最后,把超过耳朵长度的卫生棉条剪掉,用胶带向下缠绕。

3.保持平衡

最后一步是让德宾的耳朵保持垂直和平衡。在一只耳朵的根部缠上一根长胶带,然后将胶带穿过德宾的头部,继续缠在另一只耳朵上,使两只耳朵直立并相互平行,这样就扎起来了。

更多杜宾耳朵怎么绑起来(杜宾耳朵怎么绑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