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找个老伴,老伴死了马上就找后老伴好吗(老伴刚死就想找老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再找个老伴,老伴死了马上就找后老伴好吗(老伴刚死就想找老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一个老人先走了,另一个该不该找个伴共度余生?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利弊。

我们单位有一个姓张的汽车司机。他很好,但是他的腿有点残疾。退休后的第二年,妻子因食道癌先于他去世。一双儿女已经结婚,他很孤独。后来经人介绍,他找到了一个丈夫死在周边农村的女人。

这个女人本来是农村的。丈夫常年生病,她被生活折磨。自从嫁给老张后,她非常珍惜彼此之间的感情,两个人都过得如鱼得水。

往往成双成对,出没于各大商场、公园等很多地方。就连年轻人也不得不对那份牵手的爱意投去羡慕的目光。

前段时间老张七十大寿,两家的孩子都来了。一个大家庭是善良的,即使是已婚夫妇的孩子也不一定能做到。

然而,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绝对的。和老张相比,邻居老刘就没那么幸运了。

情况和老刘、老张很像,只不过老刘身体健康。妻子去世后,他经人介绍认识了周围石化厂的一位退休单身女工。

刚认识的时候,他们好像很合得来,经常一起来来往往,一起吃饭喝酒。后来他们领了证,办了酒席。可惜不到半年就出了问题,两人在房子问题上产生了隔阂。

原来,老伴在世时,老刘购买了两套房,其中一套是单位福利房。老刘名下,另一套商品房在他老婆名下。老伴去世后,孤独寂寞的老刘把商品房租了出去,住进了早前单位分配的福利房。

老刘第二次结婚后,女朋友希望老刘把商品房收回来装修,老刘说什么都不同意。争吵中,两人动了手,后来两家的孩子也参与其中。赚了这张好脸的老刘,却患上了抑郁症。

“常言道,年轻的情侣永远在一起。”老了有个伴不是坏事。只是有些人活得太清楚,太在乎。已婚夫妇之间如果没有包容,比已婚夫妇更容易产生纠纷。一旦有纠缠,他们的孩子也会被牵扯进来。

所以,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没有一定的标准。如果条件允许,子女支持,你能遇到合适的,找个伴共度余生也没什么不好。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就不要勉强。

已婚夫妇在一起生活什么都不怕,就怕对方对孩子的设防和一厢情愿。这样一来,看似合适和谐的关系就会被撕裂。

源标题免费图库

如果不是年纪太大,身体健康,有合适的可以考虑。

除了孩子,他们都有自己的家庭,不能天天陪着老人。找个保姆的话,一天大概需要3000块的吃住。很难找到一个靠谱又认真的人,而且你也没少花钱。如果能找到合适的,又能互相照顾,何乐而不为呢?当然,前面的问题一定要恰当!…

更多再找个老伴,老伴死了马上就找后老伴好吗(老伴刚死就想找老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