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的淘宝店没订单(新开的淘宝店半年没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刚开的淘宝店没订单(新开的淘宝店半年没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中小卖家一直在抱怨自己的店铺流量不够,但是为什么淘宝没有给你很多流量呢?其实很简单。淘宝给你流量后,你浪费了这个资源。没有任何产出,淘宝又不会给你流量。所以店铺转化率一直是淘宝考核的重要指标,那你的店铺为什么没有转化成交呢?今天重点分析一下。

首先要找出店铺没有转化的原因。其实没有转化的原因有很多。我们会列出这些没有转化或者转化率很低的原因:

店铺的流量来源结构。如果店铺的流量来源主要来自一些转化率低的渠道,你的店铺转化率就上不去。比如手淘首页流量、金币淘等流量渠道,这些渠道本身转化率就低。

进店的话。一方面,如果进店的都是大词,大词本身的转化率就比较低。比如礼服、礼服蕾丝的转化率,业务人员可以查看()

所以如果进来的访客基本都是大词进店,转化率就低,其次是进店词是否准确。即使关键词不准确,仍然没有转化。想象一下,买家想买一件蕾丝连衣裙,但是你给买家看的是一件雪纺连衣裙。显然,买家不会买账。

详情页没有突出卖点。如果进你店的买家基本上连你的详情页都不看,很明显人家对你的产品不感兴趣,何乐而不为呢?无非就是你的产品没有击中买家痛点,没有让买家下单的欲望。

如果产品本身不好,设计不好,买家不喜欢,那么转化率就不高。这个可以通过业务人员的收藏和购买来判断。一般收藏购买率不超过10%,显然没有爆款潜力。

基本销售评价。如果你的新产品连一个产品的销售评价都没有,那么对于买家来说,他也会参考别人的评价,所以没有一定的评价是很难有高转化率的。

既然原因这么多,应该怎么优化呢?其实优化的方向就是从低转化的方向入手。所以,在提高转化率方面,我们需要做的是有的放矢。比如我们需要多渠道进行引流,但又不能放弃搜索这个端口的流量。还要做精准的小词,包括进店的词,不要一开始就选大词,很难得到转化。另外,详情页一定要自己做,一定要能直接突出自己的卖点。卖点不突出,也不能打动买家,包括我们的产品,也需要不断的上架新品。如果我们不能把它们放在货架上,我们就不能不管它们。除了这些必需品,还有以下几点你要做好。这些要点还可以帮助您升级和转型:

主视频,我们的主视频一定要做,因为一个图片的卖点肯定没有一个视频的卖点突出,所以主视频一定要运营。()

淘宝群,淘宝群是我们老客户的积累地,所以一旦积累了老客户,就能在一款新品上架后迅速破零。

微淘,淘宝现在越来越重视内容,所以也可以吸引粉丝,为你的新品破发或者单品转型做准备。

那么这些都可以提高我们店铺的转化,但是一定要找到我们店铺转化率这么低的原因。找到原因并加以改进,转化率自然会上升。然后当我们的转化率提高了,流量也会慢慢增加。

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希望能给朋友们一些帮助!

推荐阅读:

淘宝销量不高的原因以及如何提高销量。

开网店淘宝详情页如何提高销量?

淘宝的网店应该如何在淡季提升销量?

看更多类似文章。

更多刚开的淘宝店没订单(新开的淘宝店半年没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