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寿司的做法是怎样的图片(水果寿司怎么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水果寿司的做法是怎样的图片(水果寿司怎么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平时我们都知道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可以合理的补充身体需要的维生素,对减肥有好处,对皮肤也有好处。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讨厌马上吃新鲜水果。其实新鲜水果的吃法有很多,比如可以做成寿司店,也可以从水果中获得很好的营养。

营养素,也是饮食多样化的最好体现。那么制作起来复杂吗?我们来看看鲜果寿司的做法。

原料:大米300克,生鸡蛋70克,瘦猪肉125克,黄瓜50克,胡萝卜50克,干海苔300克。

调料:白糖60克,白米醋60克,酱油50克,葫芦50克,姜2克。

鲜果寿司的做法:

1.大米洗净,放入容器中,用2杯水浸泡1小时;

2.将丝瓜放入沸水中浸泡30分钟,捞出,加入15克糖和一杯生抽,盖上微波加热的塑料薄膜;

3.和米饭一起放入烤箱,大火煮10分钟,再小火加热12分钟;

4.将米饭取出,静置3分钟,趁热拌入白糖和醋;

5.将葫芦丝切段,姜、黄萝卜切团备用;

6.取一张海苔皮,铺上米饭,再铺上适当的肉松(切好的生猪肉)、姜片、葫芦丝、黄萝卜条、鸡蛋皮(用生鸡蛋打散煎成饼皮),折成筒状,再切片取用。

很多工薪族感觉压力很大,很多懂得享受生活的人通常会根据日常生活中一些普通的事情来减轻自己的工作压力,比如给我们的亲戚多做一些特色菜。鲜果寿司的做法很简单,如果能把握好它的制作流程,就能做出美味的鲜果寿司。平时在空闲时间,我们可以多买些新鲜水果,做些水果寿司给亲戚们尝尝。

更多水果寿司的做法是怎样的图片(水果寿司怎么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