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病已谁的儿子(刘病已的子孙后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病已谁的儿子(刘病已的子孙后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刘秉义是谁的儿子?谁是刘秉义的父亲?

刘询(91-49年前),原名,是汉昭帝的曾孙,西汉第十帝刘瑾的儿子姬的孙子,在位时间为74-49年。

魔女的诅咒,婴儿时期的刘询被囚禁,后来被他的祖母——一位历史学家收养,直到汉武帝上书朝廷供养他,他是完颜政人。昌邑王刘贺在元平元年(公元前74年)被废后,霍光等大臣从民间迎他入宫,先封他为杨武侯。同年7月继承王位,时年17岁。第二年,改国号为“本氏”。他也是中国历史上一位登基前就被囚禁的皇帝。

刘瑾简介:刘瑾是汉高祖的生父,汉高祖的孙子,纪的儿子,因其母为,故取名石。他在一场巫师灾难中丧生。

刘瑾是刘的三个儿子之一,他的生母是,所以他的名字叫石。刘金娜和刘秉义一起出生了王翁须。不久之后,巫蛊之乱发生了,刘瑾留在了长安,除了刘秉义,他的家人都被杀了。刘瑾、王翁须、刘基的女儿葬于光明(今Xi东郊韩森寨)。即位后,于年初元年颁布诏书,称祖父刘在谥号,祖母称“后罪”,父亲刘瑾去谥号悼念,母亲王称“后丧”。

更多刘病已谁的儿子(刘病已的子孙后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