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魏晨什么关系(杨紫魏晨同台唱歌)

魏晨2017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刚刚落幕。安迪出现在音乐会的舞台上让许多人感到惊讶。在很多人眼里,安迪和魏晨平日里似乎没有什么共同点,因此安迪和魏晨的关系也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

在舞台上,安迪和魏晨互动,一起唱了《寻人启事》和《我们的小世界》。我不得不说,他们优美的歌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舞台上,魏晨称安迪是个被演技耽误的好歌手,并调侃道“我和我的粉丝都是看着你的剧长大的”!网友看到这个幽默,对:说:“陈大哥,我们和你是看着安迪的剧长大的,迈克尔却在磨刀!”

其实安迪也曾经登上过央视春晚的舞台,和刘涛、蒋欣、奥利维亚、布里奇特、TFBOYS一起唱开场曲《美丽中国年》,为安迪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剧《欢乐颂2》唱主题曲《我们》和人物主题曲《蚯蚓》。

看来安迪唱歌不是白唱的,也是一个被演技耽误的优秀歌手。网友是这么认为的。

随后,安迪在微博中回忆起十年前发生的事情:她说她很感激魏晨是她“为她拉票的偶像哥哥”,然后感叹:十年后的今天,她是魏晨偶像哥哥演唱会的嘉宾~看来安迪是个感恩的女孩!10年前,她直到现在还记得她的帮助,她对此心存感激。

安迪魏晨多年的小粉丝。从快男比赛开始她就一直支持他。早期,安迪曾经说过他的偶像是魏晨,这是赤裸裸的粉丝对待偶像的感觉!现在两人关系也很好。

10月28日,2017魏晨《征途》十周年巡回演唱会第三站将登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魏晨曾透露,今年每一站的嘉宾都会选择邀请一个本地的好朋友来契合十周年的主题,所以长沙站的嘉宾也会延续这个特色,邀请一个地道的长沙人来做客。据悉,这位神秘嘉宾对魏晨的成长有很大的“发言权”,他们之间的合作模式也不再局限于简单的合唱歌曲。

因此,魏晨将邀请哪些明星作为长沙站演唱会的嘉宾也备受期待。安迪之前已经出现过,想必长沙站的嘉宾会更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