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dian酒店中文名叫什么(meridien酒店是几星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eridian酒店中文名叫什么(meridien酒店是几星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名称:艾美酒店。艾美酒店是一个起源于法国的酒店品牌,目前在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0家酒店。法国艺术大师塞恩斯被任命为全职文化策展人,改造一系列客人体验,为客人创造独特的互动空间。

艾米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球性的酒店集团,大部分酒店位于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和度假村,覆盖欧洲、非洲、中东、亚太和美洲。艾米将在中国郑州开设新酒店;中国青岛;中国天津;巴厘岛;印度马哈帕拉达;越南胡志明市;埃及开罗;泰国曼谷素万那普。

1972年,法航成立了酒店品牌Le Mridien,目标是“为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感觉”。第一家艾美酒店在巴黎开业,共有1000间客房。两年之内,在欧洲和非洲总共开设了10家分店。在运营的前六年,美丽堂酒店开设的酒店数量增加到了21家。除了欧洲和非洲,其据点还扩展到中美洲、加拿大、南美洲、中亚等地。到1991年年中,艾美酒店的总数增加到58家。

更多meridian酒店中文名叫什么(meridien酒店是几星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