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是否有外星生物(是否存在外星生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宇宙中是否有外星生物(是否存在外星生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纳米布沙漠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沙漠,位于非洲西南部大西洋沿岸。在气压、信风和海洋寒流的共同作用下,成为世界干旱极。

在那马语中,纳米布的意思是“一无所有的地方”。

纳米布沙漠

面积超过5万平方公里。

穿越安哥拉、纳米比亚和南非

索苏威莱沙丘

流动的沙丘就像蔓延的火焰。

吞下所有来到你面前的生命。

纳米比亚死亡谷

因为极度缺水而死亡的树木。

已经在这里屹立了几千年。

生存在这片土地上的生命要么耐旱性强,比如肉质;或者拥有高超的智慧,比如人类。

布希曼人是这里的原住民。

他们没有文字,大部分还处于原始社会阶段,过着狩猎采集的生活。

苏曼亨特

半个世纪前,还处于不为人知的史前时期。

如今,大多数布希曼人已经从政府搬到了靠近城镇的地区,生活在现代文明的边缘。完全融入当今社会可能需要一代人的时间,——也可能意味着布须曼文明的消失。

还有一种精神,既有智慧,又有应对干旱的能力,于是不毛之地成了他们的天堂。

它们是猫鼬。

"我只知道当我站在位置C时如何看镜头. "

猫鼬在地球上的领地

包括安哥拉、纳米比亚和博茨瓦纳。

如果你想问,这个世界上有外星生命吗.

电影中构思的外星生物大多长这样。

还有狐狸猫鼬,像这样。

“人类,呵呵”

不是很像吗?

这种相似在影子里似乎有一种共性。

毕竟他们不仅长得像,而且有不少“黑科技”。

沉思,讨论重大问题。

“地球难做!”“是啊。”

沙漠地区昼夜温差可达30-50,也就是说,白天最高温度可达40以上,夜间温度会降至-10以下。

每天早上,成群热身的猫鼬从洞穴中出现。他们做的第一件事是站直,腹部朝向星星。

猫鼬的腹部只有稀疏的毛发,皮肤是最吸光的黑色。

这样,它们的腹部就像一个恒星能量盘,可以快速吸收热能调节体温,投入一天的“工作”。

这项工作的内容是

监视周围的一举一动。

成年猫鼬身高约20-30cm,最著名的姿势是站立。

当所有人都直立起来,环顾四周,就像一个奇妙的小人国。

猫鼬的长尾可以在它们直立时提供类似三脚架的支撑,并减轻脚趾的压力。

猫鼬是群居动物。在恶劣的环境中,独自流浪的猫鼬生存的机会很小。

他们有高度的纪律性,可以在没有指挥和练习的情况下做出统一的动作。

“右边有情况!”

在这个小人国,沿袭着人类最古老的母系氏族制度。

一个群体往往是一个家庭,由大约20个成员组成,领导者是一只成年雌性猫鼬。

在这个家族中,只有首领拥有繁衍后代的权利,而她的姐妹、女儿或者其他雌性猫鼬只能向她低头,放弃自己的生育权。

“臣妾不敢…”

当然也有可能是一些不甘心的雌性猫鼬偷偷和路过的雄性猫鼬见面。一旦怀孕,首领猫鼬会毫不客气地将它们驱逐出家族,即使它们自己抚养成年的女儿。

因为她想确保全家人都集中精力抚养他们的新生儿。

猫鼬没有固定的繁殖时间。一般猫鼬想生就生,生完又生。它们一次怀孕四个月,一年生两三胎,一胎能生六七只幼崽。

“外面的世界好害怕”

这些宝贝是家族未来的希望,所以猫鼬会全力以赴照顾新生的宝宝。

天真的大眼睛婴儿

当狐獴一家外出寻找食物时,小狐獴也会有一个专门的“保姆”来照顾它们。

即使它们从不生育,照顾它们宝宝的猫鼬也能分泌乳汁喂养猫鼬。

猫鼬在满月前不能在洞穴外玩耍。两个月后,它们可以和大人一起出去觅食,学习狩猎技巧。

我只好紧张地把“罗汉”折了。

猫鼬每天花八个小时觅食。

由于白天沙漠中炎热的环境,为了最有效地散热,猫鼬的身体几乎不储存脂肪。

但是,太瘦也是危险的,即使不吃一顿饭,也有可能饿死。

“我是不是太瘦了?”

狐獴喜欢挖掘地面,寻找昆虫和蛋作为食物。

黑尾蝎是非洲南部最毒的蝎子。一般动物都不会碰这种致命的生物。

狐獴对它的毒液免疫,被蛰后仍能安然无恙,但蛰刺还是很痛,所以狐獴一般会想办法咬掉蝎子的尾巴,咬掉整个蝎子。

“凶猛的蝎子我也能吃!”

狐獴的爪子有两厘米长,又硬又尖,能很快挖出一个藏身的洞。他们的眼皮就像雨刷,可以防止沙子在挖的时候进入眼睛。

猫鼬一般只在自己家附近觅食,如果想走远,也会提前设置很多“防空洞”。

当大家都在挖食物的时候,总会有一只猫鼬在站岗。

“微笑着站岗”

天生的责任感能让站岗的猫鼬抵御一切诱惑。一些研究人员用它们最喜欢的食物来调戏它们,即使美味就在眼前,蒙哥也不为所动。

“忙,不吃了!”

哨兵的责任可能写在猫鼬的基因里,群体中的每一只猫鼬都会肩负起这个责任。

在觅食或休息时,猫鼬会时不时地瞥一眼哨兵。如果他们没有看到哨兵,另一只猫鼬会立即上去。

这是一个万无一失的岗哨系统,猫鼬可以放心地进食或休息。

“好困啊!"

猫鼬的重要天敌是鹰、秃鹫和郊狼。

然而,它们不仅能看到一公里外的鸟,眼睛周围还有一圈黑斑,形状像星星眼镜。当捕食者从头顶飞过时,它们可以抬头直视星星。

“确认过眼神,不敢招惹的人”

猫鼬有清晰的语言交流能力。

它们能发出30多种叫声,区别代表不同的含义,包括:出发、危险、鸟来了、蛇来了、狼来了、集合、呼救、打架、往这边跑……

这种固定的叫声可以让所有的猫鼬迅速理解对方的意思,并迅速做出反应。

如果不是生活中的危机,也许猫鼬可以发展出饭后聊天的能力。

更多宇宙中是否有外星生物(是否存在外星生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