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电脑打字打不出来汉字怎么办(电脑无法打出汉字什么原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果电脑打字打不出来汉字怎么办(电脑无法打出汉字什么原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用户第一次使用笔记本电脑时,发现在电脑键盘上打字时“汉字”不是直接出现,而是显示英文。这是因为用户没有自己设置。本文用“掌上输入法”来教你如何设置它们。

一.设置

与电脑中其他软件不同的是,输入法安装后会显示在电脑右下角,然后会找到“齿轮”图标。如下图:

点击“齿轮”图标,会弹出一个小界面。选择“设置”。如下图:

第二,初始状态

进入“设置”后,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常用”选项。如下图:

选择“常用”选项后,找到“初始状态”选项。如下图:

三。修正

在“初始状态”选项中,找到“中文/英文”选项。如果在此选项中勾选了“英语”,则在通过计算机输入时,英语将被优先考虑。如果勾选了“中文”,输入时会显示中文,所以需要勾选“中文”。如下图:

设置完成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确定。如下图:

这时候用笔记本电脑打字,就会先出现“汉字”,以后也一样。

题外话:以上方法只是修改优先输入文本的默认设置。大多数电脑默认会优先输入英文,可以使用“SHIFT CTRL”或“CTRL Space”两个组合键进行切换。

注:本次演示使用的电脑型号为华硕飞行堡垒6 FX86FE,电脑系统版本为Windows 10 64位家庭中文版,掌上输入法版本为3.1.0.1

更多如果电脑打字打不出来汉字怎么办(电脑无法打出汉字什么原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