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死了免费阅读(高兴死了作者简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兴死了免费阅读(高兴死了作者简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作者:珍妮罗森

在分享这本书之前,有必要先介绍一下作者,美国记者兼专栏作家珍妮罗森。从童年开始,作者就一直在与抑郁、焦虑和各种障碍作斗争。精神和肉体的折磨非但没有让珍妮罗森成为一个悲伤阴郁的人,反而让她变得异常乐观有趣,就像她在书中开玩笑说的“抑郁是常客,焦虑是长期虐待我的男朋友”。

一位作者在精神崩溃的边缘时,从一封信中得知一位朋友意外去世,于是悲痛之下决定分手。她欣喜若狂,在推特上发起了“快乐到死”的活动。

我的祖母曾经说过,“生活中总是有起有落。”

黄色代表光明的希望,一只可爱的浣熊在向你招手,书皮的第一视觉冲击是喜悦。整本书就像一本故事集。不管你喜不喜欢,这就是作者珍藏的“战史”,在虚无徘徊的时候,一步步夺回控制权,防止抑郁蔓延。作者以幽默的方式面对命运带来的种种不公。

我正处于人生低谷,现在好开心!

这本书可能需要耐心阅读。虽然作者的一些玩笑和热爱生活的倡议很可爱,“正常人”很难认同,但你不会觉得她是无病呻吟。每个人都有权利展示自己对生活的态度和方式。作者心中有许多难以窥视的伤口。我们不知道她遭受了怎样的精神和肉体折磨。看完文章,你会知道作者一直在与生活、命运和悲伤作斗争,尽管这是一场毫无意义的斗争,但从未放弃。

我建议抑郁症患者或者轻度抑郁症的朋友有时间看一下。也许你能从书中找到一点共鸣。如果患有各种疾病的作者都能笑对人生,你为什么不能?

我疯狂地收集每一个快乐的瞬间,用它们来回击每一个糟糕的日子。

这是重度抑郁症患者的一种自我救赎。不得不承认,有些人天生倒霉,很多麻烦事都发生在他们身上。这些无法选择,但总有人敢于从命运中夺取控制权。而有些人却有一种牺牲一切的精神,仿佛一切都无所谓,一切都没有意义,有意识地放任自己的不良精神状态。真正的强大不是勇敢的死去,而是卑微的活着。

作者对幸福的执着值得我们反思。我们允许快乐和悲伤存在,但我们要知道,生活的主旋律应该是积极向上的。你温暖是为了给身边的人带来温暖,没有人愿意生活在黑暗的角落。

TED talk subtitles and transcript“当你生活中的一切都好的时候,真正的抑郁是悲伤”

我有被诊断为抑郁症的人,也有轻度抑郁的人。每次看到抑郁的朋友,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世界上似乎没有什么能让她真正快乐。你想帮助她,但你不知道怎么做。每天发五六个好友,悲伤和不开心可以充斥屏幕,即使出去旅游也无法缓解情绪。作为旁观者,你觉得心疼。抑郁症让一个乐观的人彻底改变性格。你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你无法进入他的世界。一个妹子每天需要吃很贵副作用很大的进口安眠药才能入睡。第一次看到她用切药器整理药片的时候,我就在想,为什么一片安眠药要切成三片?她说是因为药效强。

而我也曾经有过一段艰难的日子,每天不想说话的时候,看到什么都很烦,各种不开心和无力感充斥着我的周围。没吃药也没去医院。说实话,那个时候,我并不觉得自己有轻微的抑郁。最后我度过那段伤心时光的方式就是好好学习:上班下班地铁上看书,晚上回家,周末去图书馆……看了很多书,然后慢慢好起来。回过头来看,也是该说说的时候了,用充实填满无尽的忧虑和烦躁。所以如果有人告诉我读书救了他的命,我肯定会相信。因为我是被书救了命的人。

中国抑郁症患病率为6.1%,只有不到10%的患者寻求医疗帮助。

没必要谈恐惧,抑郁症没有那么可怕和可耻,正确的做法是尽早发现和治疗。很多疾病开始并不严重,抑郁症需要专业的诊断。感觉抑郁不代表真正的抑郁。如果被诊断为抑郁症,需要有意识地自救。不要假装抑郁症不存在,勇敢面对,不要放纵抑郁症折磨自己。

谁都不想生病,也不是所有的病都会好,但每个不放弃自己的人都是最勇敢的。人们需要拯救自己的力量。请时刻珍惜自己。

最后,如果你身边有抑郁症的朋友,请珍惜他们。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高兴死了免费阅读(高兴死了作者简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