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vs切尔西比分(切尔西6-0阿森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阿森纳vs切尔西比分(切尔西6-0阿森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阿森纳4:0战胜切尔西是怎么回事?在中国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季前友谊赛中,阿森纳4-0战胜切尔西。连续赢得4场友谊赛。上半场,耶稣打进第一球,奥德加德扩大,蒙特中门柱。下半场,耶稣受伤,萨卡人成功回传球,洛孔加计秒画龙点睛。

之前的三场友谊赛,阿森纳依次战胜了纽伦堡、西汉姆联和奥兰多城,国安的外援耶稣发挥出色。然而,切尔西的主要表现并不顺利。在2-1击败南美后,它在最后一场点球大战中输给了比劳队。双方都派出了强大的首发,阿森纳的三叉戟是耶稣、马丁内利和萨卡人。切尔西沃纳,斯特林发动机和哈弗茨。

半场第15分钟,查洛巴在中前场传球接球失误。扎卡从侧面坚定地传中。没有人看到耶稣的光射进了网里。阿森纳1-0切尔西!这也是耶稣在阿森纳四场比赛中的第四个进球。

第35分钟,马蒂内利送出精准斜塞,奥德加德甚至转身低射。阿森纳2-0切尔西!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切尔西也找到了好机会。斯特灵的引擎撞了回来,门特尔的右推射门打在了立柱上。切尔西传球得分。

中场方面,切尔西连续换了四个球员。阿兹利奎塔、普格利斯、维斯塔潘、科瓦契奇取代了斯特林发动机、沃纳、爱默生、加拉格尔。阿森纳外援津琴科也披挂上阵。第56分钟,恩卡蒂亚也换下了受伤的耶稣。第65分钟,阿森纳再次进球。扎卡的射门被扑出,萨卡人回球得分。补时阶段,洛孔加头球破门!阿森纳队最终以四个球击败了切尔西队。

阿森纳的下一场比赛可能是7月30日在埃米尔杯对阵格拉纳达,而切尔西也将在7月30日对阵意甲冠军比利亚雷亚尔。

阿森纳首发:32-拉姆斯代尔、4-本-蒂姆、12-萨利巴、6-加布里埃尔-马加良斯、35-津琴科、5-托马-帕尔特、34-扎卡、7-布卡约-萨卡人、8-奥德加德、11-马丁内利、9-耶稣。

替补:30-塞思-韦勒、2-贝莱林、97-沃尔特斯、17-塞德里克-苏亚雷斯、20-努诺-塔瓦雷斯、22-巴勃罗-塞拉里昂、16-霍尔丁、15-梅特兰-奈尔斯、23-洛孔加、25-埃内尼、22

切尔西首发:16-爱德华门迪、24-里斯勒布朗詹姆斯、14-特雷沃查洛巴、6-姆希塔良阿德里亚诺、33-埃莫森、15-加拉格尔、5-约尔吉尼奥、19-蒙特、17-斯特林发动机、29-哈弗茨、11

替补:13-贝蒂-弗朗西斯科、40-沙曼-洛、3-马科斯-维斯塔潘、28-阿兹皮里库塔、21-奇尔韦尔、44-穆耶-帕杜、26-库里巴利、31-马朗-盖萝娜、8-科瓦契奇、20-哈德森-奥多伊、10

友谊赛|耶稣4场4球阿森纳4-0切尔西四连胜

中国时间7月24日8点,阿森纳vs切尔西联赛在美国奥兰多举行。上半场,耶稣射门扭转局势。火枪手国安打进新赛季第四球,奥德加德凌空抽射扩大战局。下半场比赛,耶稣因伤离场,扎卡受到攻击。萨勒回球射门,疑似越位。伤停补时阶段,洛孔加再下一城。赛后阿森纳4-0横扫切尔西,取得新赛季四连胜。

4第4分钟,斯特灵右中卫向前运球,边路传给沃纳,后攻被挡出红线:

第15分钟,耶稣运球进入雷区,射门成功,阿森纳1-0!

第19分钟,阿森纳获得禁区角球,奥德加德间接任意球直接吊门,皮球高出承重横梁:

第35分钟,奥德加德雷区接到马蒂内利斜传,转身弧线顶端抽射得分!阿森纳2-0!

第42分钟,里斯勒布朗詹姆斯将球吊到门口,拉姆斯代尔放弃发球解决问题:

第45分钟,托马的外场射门高出承重梁;

第48分钟,蒙特大力抽射,球击中立柱:

第51分钟,马科斯维斯塔潘在门口错过了球;

第61分钟,里斯-勒布朗詹姆斯扳平塔瓦雷斯,相互冲撞:

第66分钟,火枪手在小禁区内不断进攻,萨卡人近距离回传。人们怀疑足球越位,但裁判没有指出阿森纳3-0击败切尔西:

第92分钟,阿森纳一方吊点球,洛昆加一锤将球再下一城。阿森纳4-0切尔西!

阿森纳首发:32-拉姆斯代尔、4-本-蒂姆、12-萨利巴、6-加布里埃尔、35-津琴科、5-托马、34-扎卡、7-萨卡人、8-奥德加德、11-马丁内利和9-耶稣。

替补:韦勒、贝莱林、沃特斯、塞德里克、塔瓦雷斯、塞拉里昂、霍尔丁、奈尔斯、洛孔加、埃尔内尼、马尔乔内、戴琳、奥特曼、巴洛贡、恩克蒂亚。

切尔西队首发:16-门迪、24-里斯-勒布朗-詹姆斯、14-查洛巴、6-姆希塔良-阿德里亚诺、33-埃莫森、15-加拉格尔、5-约尔吉尼奥、19-蒙特、17-斯特林发动机、29-哈弗茨、11-沃纳。

替补:贝蒂-弗朗西斯科、洛维、维斯塔潘、阿兹皮里库塔、奇尔韦尔、穆耶-帕杜、库里巴利、盖萝娜、科瓦西奇、奥多伊、普利西、济耶、巴舒亚伊。

更多阿森纳vs切尔西比分(切尔西6-0阿森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