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为什么要洗盘?持续拉升岂不更好(主力压盘洗盘就是不拉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主力为什么要洗盘?持续拉升岂不更好(主力压盘洗盘就是不拉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导语:投机交易最大的恐惧不是没有机会,而是当机会出现时,很多交易者却没有资金进场。

在交易领域,耐心是交易能力最直接的体现。你会买徒弟,卖师傅,空仓。

对自己设定的系统有信心,而不是依靠个人的情绪、偏见或者一厢情愿。想要超越和提高,就得通过时间和实战来检验你要用的系统。

你必须有耐心在市场外面等待系统的操作信号。一旦建仓,就要有同样的耐心持仓,直到系统发出成交信号。

大多数投资者都没有意识到,一个月只有几天是可以赚大钱的。剩下的时间,如果你不惹麻烦,你只是做好你的那部分。

真正的赚钱高手,不是因为趋势判断正确而明智,而大多是因为知道什么时候该重仓,押多大的仓位,所以能保持理性。

最近反复看经典的《股票大作手回忆录》这本书,对股市解释的很好。对于想踏入股市的人来说是很有帮助的,不管他们在股市已经有多成功,也不管他们有多白。又看了一遍《股票大作手回忆录》这本书,给了我很多启发,今天就大方的分享给大家:

主洗端特色,明白建议不要下车,说不定可以坐着享受电梯。

为什么主力要洗碗?

洗盘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吓退信心不足的散户筹码,所以必然会造成弱势盘面假象,甚至出现凶猛的跳水压制,让人觉得一切都完了,然后就会恐慌性抛盘。

有意思的是,在关键技术位置上,主力都倾向于支持。为什么?答案很简单。主力是让另一批看好后市的人持股,从而达到提高平均持股成本的目的。

经销商常用的洗碗方法图解

1.洗盘阶段k线图特征:

1.交易量无规律,但有减少趋势;

2.经常出现上下影线较长的十字星;

3.股价一般维持在10日均线上方,往往在即将破位时得到支撑;

4.根据k线组合的理论分析,洗盘过程就是整理过程,所以图形一般表现为三角形整理、旗形整理、矩形整理。

经销商常用的洗碗方法:

1.鄞县洗碗法

以下股票散户持有成本不同,筹码分散。所以庄家会用放量阴线来制造弱势行情。一个月的调整周期结束后,股价继续上涨!

核心:其实这个庄家的洗盘方法很容易识别。洗盘的时候一般表现为放量,但股价不会跌太多。然后,一段时间的缩量整理行情往往预示着拉升即将到来。

2.用破阴线洗盘。

打破阴线洗盘手法,趁着行情走弱,突然破位,这种洗盘后的走势趋于强势。

3.高开低走阴线洗碗。

这种洗盘阴线通常不可能是长影线,也不会完全填补当天的缺口。

通常个股都不错,高开。但前期准备不充分,高开突破后回调,做光脚阴线,或者下影线阴线,洗盘的时候拿点筹码。

为了达到目的,主力会用各种交易手段来拷问普通投资者洗盘子的信心和耐心。

所以,想要获得更高的利润,除了要懂得建仓和提价,还要学会主力如何洗盘。

经常出现的三种形态是判断洗碗结束的关键。

第一,下降通道扭曲。有的庄家洗盘的时候用小跌的方式。在市场创新高的过程中,该股不断收盘,建立了一个温和的下跌通道。

在股价的通道中,某一天出现一根大阳线,股价下跌的势头逆转,慢慢站稳脚跟,说明洗盘即将结束。

那么作为一只股票,我们应该保持什么样的哲学呢

1.市场涨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已经这样做了。你可以想怎么解释就怎么解释,但你不必自欺欺人,编造自己的故事。

2.等信号出现再开枪。时机很重要。按照自己的原则拍摄更重要。

3.不要短视。那些认为自己每天都要交易的人,如果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以从根本上改变自己为目标,那么亏损是必然的。

4.想赚大钱,就要在大波动中抓住机会。

以上想法只是我对《股票大作手回忆录》的简单理解。

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这本书。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055-79000讲的是利弗莫尔在股市的沉浮。这本书记录了美国股票史上的传奇人物杰西利弗莫尔(Jesse Livermore)的投机生涯。他把自己的天赋、才能和热情倾注到金融市场。他被称为“少年”和“华尔街熊”。

14岁赚了5块钱,15岁赚了1000块钱,21岁赚了1万块钱,24岁赚了5万块钱,29岁赚了100万,30岁赚了300万,52岁赚了1亿。

美国总统威尔逊亲自召见他,华尔街之王摩根先生也请人与他谈判。1929年,他通过做空股市获利1亿美元,成为股票史上的疯狂做空者。他的一生跌宕起伏,赢得了很多掌声,也留下了深深的遗憾。他的操作经验至今仍是股市的教科书,受到彼得林奇、巴菲特、索罗斯和葛拉罕的推崇。

虽然055-79000已经出版很久了,但是仍然受到很多投资者的追捧。这是因为股市成败的交易秘诀总能在利弗莫尔的故事中找到:投资人性,成败取决于大市场;独立判断远比靠别人的内幕挣钱靠谱;坚信,不杀跌,不追涨。

如果你在股市辉煌时期看了这本书,它可以帮你戒掉浮躁的“盈利”;如果你处在低谷,没有花时间去读这本书,如果你坚持下来,可能前途一片光明。

《股票大作手回忆录》加《股票大作手回忆录》是一套只有几包烟的价格。烟没了,就没了。但是,阅读《股票大作手回忆录》这本书会帮助你一路走来。

点击下面的商品卡抢购。

更多主力为什么要洗盘?持续拉升岂不更好(主力压盘洗盘就是不拉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