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只有靠发型才能让脸看起来不那么长。让你脸看起来更短的发型一定是有刘海的那种,也就是说任何有刘海的发型都适合你。有了选择发型的方向,接下来就是看自己的发质和一些细节,才能确定自己适合什么发型。

长脸型类似于适合心形脸的发型,两者都更适合有刘海的发型,因为刘海可以让脸型看起来不那么长,也可以修饰脸型的不足。发型无所谓长短,但是太瘦的脸最好考虑烫发,效果会更好。

给大家分享一套适合长脸或者心形脸的发型吧。对于发际线低、额头小的长脸,可以选择这种空气刘海发型。因为空气刘海只从发际线中间取了2cm的三角形,其他部分还是长发,也可以遮住较窄的额头或前额,让脸看起来更短、更柔和、更自然。发型的轮廓可以考虑增加发型宽度的效果。最好不要选择增高的发型。

刘海对于脸长的女生来说很重要,这比你选择长发还是直卷发重要得多。刘海设计好了,再考虑长度、粗细或者平直度,因为这些都是比较好的选择,刘海选择不好会让脸更修长。

比如上图的斜刘海,对于脸长的女生来说就很实用。据说齐的整容效果最好,但有人担心齐的发型会显得有点土气。因此,这种薄气刘海不仅具有遮盖效果,还能更好地修饰脸型。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刘海风格,搭配直发或者大波浪发都很棒。

发量大的时候可以通过层次结构增加发型宽度,发量小的时候以烫发增加发型宽度为好。脸长的女生最好不要选择太直、太近、太顺滑的发型,这样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修长。所以建议选择蓬松的发型或者烫发型的卷发发型。

现在除了空气刘海和斜刘海,薄齐刘海越来越受欢迎,因为齐刘海修饰脸型的效果更好,但是不要做的太厚。齐刘海,上图中的女孩,属于人气软的齐刘海。自然卷发的话,看起来不会很长。

梨花头,柔和的刘海,发尾自然扣的C卷烫发造型。这种发型会让你的脸看起来不会太长,因为刘海会让脸变短,蓬松的头发会增加发型的宽度,脸也不会看起来太长。

短发的发型也可以让脸变短。比如上图的发型,这个额头还是用刘海来达到缩短脸型的目的。使用烫发卷发发型,加大发型宽度,让发型衬托脸型,这样看起来不会太长也不会太瘦。

波波头的修饰效果其实是最好的,根据脸型设计出合适的刘海造型。现在常见的刘海多为空气刘海、八字刘海、斜刘海或薄刘海,可以使脸型变短甚至变圆。发型宽度的作用是衬托脸型,让它看起来更柔和,不会显得太长。

波波头的修饰效果其实是最好的,根据脸型设计出合适的刘海造型。现在常见的刘海多为空气刘海、八字刘海、斜刘海或薄刘海,可以使脸型变短甚至变圆。发型宽度的作用是衬托脸型,让它看起来更柔和,不会显得太长。

短卷发在脸上的效果很厉害,刘海一定要考虑。卷发增加了发型的蓬松度,可以衬托出圆润的脸型或者变小,这样就不会显得太长。

以上推荐的十一种发型都是刘海或者微卷的发型。这种发型很适合脸型长,心型脸的女生。你只需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和气质选择自己喜欢的发型就可以了。十一款时髦减龄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我喜欢专业的解读,请大家喜欢,鼓励!我赞同我的观点,希望得到更多的干货。请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