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法庭的大结局是什么样的(决胜法庭的大结局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决胜法庭的大结局是什么样的(决胜法庭的大结局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韩栋饰演的李铁被判18年,拒绝深爱她的叶子瑶;优秀的青年才俊,就这样走上了犯罪的道路。但浪子回头了。毕竟,李铁参与了杀人的过程。对于这件事,虽然李铁并不后悔,但他知道自己错了。

2.李铁没有坚持父亲铁荣光的规劝,也没有采纳好友高建的建议,这也让两位女士很难过。一个是王饰演的叶子瑶,另一个是的女儿。女朋友为他流泪,说要一直等他出来。我的女儿高爽为他感到苦恼,希望她的父亲李铁能更勇敢地面对一切。

3.幸运的是,李铁作为污点证人,帮助高建将大坏蛋叶龙恩绳之以法,因为他有立功表现,这是一件非常令人满意的事情。

4.于和伟饰演的高建有一种不如意的感觉。我没有和前妻复婚,也没有和傅小柔在一起。我一个人走在路上,不管是清晨还是夜晚,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作为一名检察官,高建总是走在捍卫法律的道路上。他很努力,也很孤独。

更多决胜法庭的大结局是什么样的(决胜法庭的大结局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