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夫妻离婚,是看清对方性格的最好时机。

不想生孩子的,有一部分是真的设身处地为孩子着想,更多的是考虑自己的利益。觉得孩子是“负担”会影响一生。

所谓“什么对孩子好”,不过是给自己找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罢了。

那些带着孩子离婚的男人后来怎么样了?

这些男人中的大多数在未来变得更强大,更有责任感。只要他们不放弃,迟早会重新站起来。再苦也只会是暂时的,而且一定是暂时的。

啊,只有经历过人生的磨难,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带着孩子离婚并不可怕,因为各种日子都会走到尽头。可怕的是你放弃了,再也没有恢复,任自己堕落。

梁哥说,刚离婚的时候,我真想把自己一分为二。你没有经历过,你不会理解我当时的崩溃。它在边缘。

本来我的感情刚刚遭遇重大变故,还没有走出它的阴影。别说照顾孩子,就连照顾自己都是问题。我很着急,每天都很迷茫。

离婚时,孩子4岁。一开始,他每天都哭着找妈妈。当他睡着的时候,孩子的小脸上总会有清晰的泪痕。那一刻,梁师兄说他的心碎了,是撕心裂肺的痛。平时再苦再累,也没这么难过过。

印象最深的一次,有一天早上急着出门,梁师兄因为这件事打了孩子一巴掌。当孩子马上冷静下来的时候,内心的罪恶感更重了!

越是懂事的孩子,越是心如刀绞。没经历过的人是不会懂的!

02

在这里,我不得不说,离婚后,不管是有孩子的爸爸还是有孩子的妈妈,也不管离婚的原因是什么,你都要坚强,为孩子树立好榜样。

如果每天都这么颓废,消极,消极的活着,孩子会受到影响,这往往决定了孩子的一生。

相反,如果你能坚强、乐观、积极,孩子会受到你的影响,以后也会变得和你一样勇敢。只是为了孩子,不要活得那么黑暗。既然事情已经发生,无法回避,不如坦然接受,勇敢面对。

因为,未来的日子还长着呢!不能因为一次挫折就彻底倒下。

离婚的原因是前妻经常夜不归宿,这是梁大哥无法理解的。她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在那些无休止争吵的日子里,大家都累了,甚至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还是一个孩子让梁哥决定离婚。

在和前妻吵架的时候,他看到了孩子脸上的恐惧、惊慌、害怕、害怕。他突然意识到,日子再这样下去,孩子的一生就完了!

前妻不是单纯的同意离婚,因为她想把家里的房子分开。最后梁哥给了前妻5万块钱,她才不死心。关于孩子,她也表明了立场,说不会带走。

一个男人做了十年的父亲和母亲。

父母催了我无数次婚,都被梁兄拒绝了。用他自己的话说,在孩子最需要我的时候,我想把我所有的爱都给他。

每当他即将坚持下去的时候,孩子的理解就成了梁师兄坚持下去的动力。

03

现在,孩子慢慢长大,好像一切真的是苦中有甜。

父子相依为命,每天都过得特别充实,尤其是晚上,他们在厨房做饭,孩子们在饭桌上帮忙说笑,他们恨不得时间就此打住。

有时候,小朋友会帮梁师兄洗脚。当所有的日子都理顺了,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幸福。

幸福是一种自我感知的东西。对于梁师兄来说,他一直对当下的日子很着迷,很期待,也很享受。

“离婚后,一个人带孩子十年,现在每天都很幸福。来吧,伙计!简单的四个字,蕴含太多,是我唯一能给和我有同样经历,带着孩子离婚的男人的!”梁哥说。

离婚真的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结婚后,不知道以后该何去何从。从此,我没有了期待,也没有了希望。

接下来,我真的会变成一个鬼,一个没有灵魂,没有自我的死人。

只有有了奔头,才能无所畏惧眼前的一切挫折和困难,才能战胜困难,乘风破浪。

毫无疑问:一切到最后一定是好结果。如果没有,那一定还不是结束。所以离婚后的自我放纵是一条无论如何都走不了的路。

面对生活,你可以失去,但不能放弃。所有的困难都是暂时的,最终都会过去。这也是生活对我们的考验,因为那些美好的东西也需要我们的能力去掌握。

只是一个磨炼自己的过程。平时多关心一下孩子,没什么大不了的。日子还是老样子。生活取决于你个人的理解。

如果没有人鼓励自己,那就鼓励自己。如果没有人为自己加油,为自己加油,未来会越来越好!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