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仪原理(ulike脱毛仪原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冰点脱毛仪原理(ulike脱毛仪原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目前国内脱毛仪的原理不超过两种。IPL(强脉冲光脱毛)、HPL(HomePlusedLight)或Laser(激光脱毛)Tria采用的是激光脱毛法,飞利浦、博朗都是利用IPL的原理,Silk'n用的是HPL。其实原理也差不多。下图是一个简单的示意图。

1.ipl脱毛的原理是发出一定波长的光(波长不固定,所以也叫IPL脱毛),能穿透表皮,被真皮内毛囊中的黑素细胞吸收,产生热能,选择性破坏毛囊,获得永久性脱毛效果。对毛囊角化也有很好的效果。是一种无创的脱毛方法。最多用的时候会感觉被橡皮筋弹了一下。

2.HPL是Silk'n的专利技术,边肖认为它和IPL基本一样,只是换了个名字。但Silk'n解释说,HPL的能量较低,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也就是说更适合家庭。

3.激光脱毛的原理和IPL脱毛很像。唯一的区别是激光器发出的光有固定的波长。对亚洲人效果不错。下图是激光脱毛的原理。

更多冰点脱毛仪原理(ulike脱毛仪原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