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扩大器怎么设置秘密(信号扩大器怎么设置密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信号扩大器怎么设置秘密(信号扩大器怎么设置密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先把室外天线安装好,放在稳定的地方,用重物固定,防止被风吹动。

2.将室外天线连接到主机室外接口,将室内天线连接到主机室内接口,按照说明书标注的方法安装。

3.安装完成后,打开手机浏览器,搜索信号放大器的生产厂家,然后进入商家官网。

4.在官网下载信号放大器的安装程序,安装后打开。

5.授予程序使用移动电话的权限。进入主页面后,点击搜索设备。

6.搜索完后点击信号放大器的名称,进入设置页面,然后开始调试网络。

7.在网络一栏找到WiFi的名称,点击回车输入WiFi的密码,然后进入WiFi设置界面。

8.根据手册中WiFi网络的调试方法设置参数。完成所有设置后,单击下面的保存按钮。

9.保存后回到应用的首页,点击右下角的信号放大器参数设置,然后根据说明书给出的具体参数进行设置。

10设置后点击保存,然后检查网速是否加快。如果还是原来的状态,可以重新打开应用,增加信号放大器的放大功率。

更多信号扩大器怎么设置秘密(信号扩大器怎么设置密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