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霉素片有什么用(克拉霉素片的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克拉霉素片有什么用(克拉霉素片的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治疗药物的种类很多,要注意治疗药物的应用。很多人在应用治疗药物时都很随意。这样的做法对自身疾病的治疗没有任何帮助,而且在某些情况下,要注意时间。有些治疗药物需要空腹服用,有助于治疗疾病。那么克拉霉素片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克拉霉素片的功效和作用

1.鼻咽感染:扁桃体炎、咽炎、鼻窦炎。

2.下呼吸道感染:亚急性支气管炎、弥漫性支气管炎和肺炎。

3.皮肤和软组织感染:脓疱病、丹毒、毛囊炎、疖和伤口感染。

4.急性中耳炎、支原体肺炎、支原体阳性引起的尿道炎和宫颈炎等。

5.也可用于军团菌感染,或与其他治疗药物联合使用,治疗鸟分枝杆菌感染和幽门螺杆菌感染。

克拉霉素片的禁忌

1.对本品或大环内酯类药物过敏者禁用。

2.孕妇和哺乳期妇女禁用。

3.肝功能严重受损者、水电解质紊乱者、服用特非那定治疗者禁用。

4.部分心脏病患者禁用。

克拉霉素片的功效和作用就这么多了。此外,还介绍了克拉霉素片的禁忌。希望今天分享的内容能帮助到大家。祝你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更多克拉霉素片有什么用(克拉霉素片的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