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销售面试话术技巧和应变能力培训(销售面试话术技巧和应变能力分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销售面试话术技巧和应变能力培训(销售面试话术技巧和应变能力分析)。

1、收集相关信息,做好前期准备

就是记录好面试的企业名称、职位及约好的时间地点,尽可能多地搜集目标企业的有关资料。提前了解该公司的销售政策或理念。掌握了这些知识,面试中与HR的交流将会更加“投缘”。

2、自我介绍突出个性,锁定目标职位

坦诚自信地展示自我,在认真梳理过往的工作经历的基础上,围绕当前的目标职位来介绍自己会比较讨巧,重点要突出与自己现在要应聘的职位相匹配的优势。

建议面试前最好准备一份个性化的自我介绍。

示范:自我介绍可以是这样的

3、着装职业化,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首次给面试官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尤其是销售人员,衣着打扮、一言一行,在见客户时都是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切不可穿着随便,邋遢示人。

4、笑对压力面试,展示自信乐观

自信是销售人员的成功基石。心态平和、耐心细致、沉稳老练、信心十足、临危不乱是需要表现出的性格特征。

5、肢体语言保持和谐自然

销售需要面对众多的客户,良好的第一印象对于业务成交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和谐自然肢体语言无形中会在你的面试成败中起着关键的作用。

6、说好四句话拿到给力薪资

1、“我的期望薪资是*K。”

2、“我相信贵公司有成熟的薪酬体系。”

3、“不过我十分愿意接受贵公司相应岗位的薪资幅度。”

4、“最后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和表现,我会在很短的时期内,也许就在试用期结束后,得到甚至超越我的期望薪资。”

应变和口头表达能力,是一个高素质的销售精英所必需具备的成功品质。

7、清晰地表明职业规划

注意体现清晰的思路,并将其在分析问题、制定目标、形成解决问题的策略等过种中体现出来。

攻略八、适当提出问题

一次完美的面试,应该在你提出问题后结束。

9、细节决定成败

面试结束后,有一些细节往往影响着销售人员的面试结果。比如记得保管好对方的名片,喝过的水杯主动带走,座椅摆放回原位,主动握手道别,离开时不忘向前台接待致谢。

10、面试后适时保持联络.

更多销售面试话术技巧和应变能力培训(销售面试话术技巧和应变能力分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