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输入公式后怎么让下方表格都得结果(excel怎么在公式后面加数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输入公式后怎么让下方表格都得结果(excel怎么在公式后面加数字)。

1、我们在工作中,有时候需要对一些数值添加下划线,以此来表示该数值的重要性,我们先打开我们电脑上面的excel

2、然后我们在单元格中输入一些数值

3、我们需要对1414这个数值进行添加下划线,此时,我们点击选中这个单元格

4、然后我们右击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

5、弹出的界面,我们点击字体

6、在下划线中,我们选择单下划线之后我们点击确定我们就给数值添加了单下划线。

扩展资料:

Excel中如何排序打开excel表格,选中要排序的数据,然后在上方的菜单栏中找到排序,在排序的菜单中选择所需要的排序方式,接着在排序警告弹窗中选择以当前选定区域排序,最后点击排序即可。步骤一、打开菜单栏的“工具”-->选项,然后在弹出的“选项”窗口中选择“自定义序列”,在右边的“输入序列”中依次输入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每输入一个地点时,就回车一次,输入完成后点击“添加”按钮步骤二、回到Excel工作表,选中“地点”这一列步骤三、选中以后,单击“数据”-->排序-->选项,在“自定义排序次序”中找到刚才添加的“北京,上海,天津,广州”这种排序方式,然后确定

更多输入公式后怎么让下方表格都得结果(excel怎么在公式后面加数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