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麻将机只有一副麻将能用吗多少钱(麻将机只有一副麻将能用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麻将机只有一副麻将能用吗多少钱(麻将机只有一副麻将能用吗)。

一副麻将的麻将桌不可以做用,麻将桌必须有两副麻将才可以打麻将,一副麻将在打,另一副麻将在麻将机里洗牌,轮流洗牌轮流打,一副麻将麻将桌操作不了,麻将少一粒牌,麻将桌都洗不起来,麻将桌有设置好衣服,排几多张,设置好了,就必须有这么多张麻将桌才能够操作。

麻将机只有一副麻将能用吗

用不了,必须二副。整副牌共计136张。后来又加上各种花牌,整副牌共计144张。

另有一种民间趣话,打麻将用四方桌既是东西南北四个方位,也是指春夏秋冬四季,每人十三张牌,因为一季有十三个星期。四季合五十二周,共三百六十四天,加上赢了时的那一张,代表一年最后一天共三百六十五天,恰好一年。这也是另一种趣话。

更多麻将机只有一副麻将能用吗多少钱(麻将机只有一副麻将能用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