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解锁快捷支付(快捷支付锁是什么意思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解锁快捷支付(快捷支付锁是什么意思呀)。

快捷支付锁意思是,账户不允许发生第三方支付、银联无卡支付等线上付款交易。其中,第三方支付包括财付通、支付宝等,银联无卡支付包括无卡消费、无卡预授权等。

当持卡人发觉自己的账户资金有被盗刷的风险或其他疑似不安全情况时,可以马上开启“一键账户锁”将账户保护起来,该锁开启后,账户将处于止付状态,也就是不允许资金转出。排除不安全因素后,可利用解锁功能让账户恢复正常状态。

开启境外锁,账户不允许发生境外ATM取现、POS刷卡消费交易。

开启夜间锁,账户在夜间23:00至次日凌晨5:00期间不允许进行ATM取现、ATM转账或POS刷卡消费交易。

客户最多可选择5个省级行政区域作为常用地,设置后,在常用地区域内办理有卡消费、预授权、银联跨行(包括ATM、助农终端、柜面通)取款转出等付款业务不受限制,但在选定的常用地之外的地区办理上述交易会受到限制。线上无卡交易(如财付通、支付宝)、银行柜面及ATM有卡交易不受常用地锁限制。

更多解锁快捷支付(快捷支付锁是什么意思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