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人和小孩能办社保卡吗怎么办(老人和小孩能办社保卡吗现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人和小孩能办社保卡吗怎么办(老人和小孩能办社保卡吗现在)。

可以。父母这一辈年轻的时候没有保险意识,没有趁早的为自己买一份保障,等到子女有一定经济能力的时候,想着为爸妈解决医疗和养老护理的问题,往往就错过了购买保险的黄金期。

社保是国家或企业给予个人的一项社会保障制度,是对我们的医疗、养老、劳动保障的一种福利体现,具有低水平、广覆盖的特点。

虽然国家对于参保年龄并没有明确的限制,但是从理论来说,对于首次参保的人员,不能超过退休年龄限制。

一般是男性超过60岁,女性工人身份超过50岁,干部身份超过55岁的人员,超出这类条件的人就不能参保了。

虽然小孩子年龄较小,但不代表不能买社保呀。相反,小孩子不但可以买,而且获得的保障跟其他年龄段的居民一模一样,甚至更好。

更多老人和小孩能办社保卡吗怎么办(老人和小孩能办社保卡吗现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