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羊脂玉哪种最正宗好(羊脂玉哪种最正宗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羊脂玉哪种最正宗好(羊脂玉哪种最正宗的)。

最正宗的羊脂玉应该是和田玉里最高档的白玉籽料。和田玉里往往有两个词:一个是羊脂玉,另一个是羊脂白玉。羊脂玉不光是白润油细糯,它要白的像羊尾巴上的油,润得像刚出锅的油疙瘩。羊脂白玉只是对玉的白度来说的,和羊脂玉不是一个概念。

羊脂玉哪种最正宗

新疆和田玉最正宗。

羊脂玉因色似羊脂,故名。质地细腻,白如截脂”,特别滋蕴光润,给人一种刚中见柔的感觉。这是白玉中最好的品种,目前世界上仅新疆有此品种,产出十分稀少,极其名贵。羊脂白玉因色似羊脂,故名。

羊脂玉指优质白玉,颜色呈脂白或比较白,可稍泛青色、乳黄色,质地细腻滋润,油脂性好。

羊脂玉是一个对于玉质的定义,与玉料的产地无关。我们不能说只有籽料里才出羊脂,也不能说羊脂玉只产于玉龙喀什河,久负盛名的95于阗料、青海野牛沟老料和很多高品质的老俄料,都可达到羊脂玉这一标准。在广义和田玉已被市场接纳的今天,羊脂玉并非一个狭隘的地域概念。

更多羊脂玉哪种最正宗好(羊脂玉哪种最正宗的)请持续关注本站。